close

杏仁圓片35.jpg  

2Y3M Q妞Q蛋

為了今明二天的出遊,昨天整個就是烤箱日

烤了三盤餅乾外加二個蛋糕,整個就是充實

難得的北上竟然天氣不太好,希望不要下雨囉

不知道是太累了,或感冒整個就是全身痠痛

可愛的Q妞昨天做了一件好窩心的事

我全身痠痛時,請老公幫我按摩

實在是太痛啦...結果痛的在那邊唉唉叫時

Q妞以為我被爸爸欺負了

眼淚一直在眼框打轉,及一直叫爸爸不要不要啦

哈..我可愛的小寶貝,結果我們倆好努力的和Q妞解釋

也在好在QQ表現良好,我才可以做這麼多事

每次要帶QQ出門,事前的準備真的好多喔

加上不愛讓QQ吃外面的零食,所以都儘可能準備

烤個最簡單且又好吃的杏仁圓片,只要攪拌麵糊就行

薄脆好吃的杏仁片,吃起來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這個好吃的小點心QQ吃的好開心喔

建議可以等寶寶1Y在吃

此配方是參考carol自在生活的杏仁瓦片,有將部份配方做調整

 

幼兒食譜-寶寶版杏仁圓片

份量:4cm約20片

材料:低筋麵粉40g,蛋白2個,細砂糖8g,發酵無鹽奶油10g,大杏仁片少許,鹽1咪咪

 

做法:

1.奶油用隔水加熱方式融化,取出2個蛋白

2.將細砂糖+鹽+蛋白用打蛋攪拌均勻

3.將過篩低筋麵粉加入攪拌均勻成為無粉粒麵糊

(一開始會有顆粒狀,但攪拌到最後會變成無粉粒麵糊)

 杏仁圓片2.jpg   

4.融化的奶油加入攪拌均勻

5.封上保鮮膜放到冰箱醒置30分鐘(如没時間可省略)

杏仁圓片3.jpg

6.將麵糊從冰箱取出,用小湯匙將麵糊放入,要有間隔的放在烤盤中

(因烤盤有防沾處理所以不怕會黏住)(不能用鍚泊紙會黏住)(要保留間隔)

7.將杏仁片放在小麵糊上方,杏仁片不要重疊

8.放進預熱150度C的烤箱中烘烤13分鐘上色後,將溫度整為130度C再烘烤10分鐘至顏色均勻即可

9.出爐馬上移到鐵網架上放涼

10.放涼的杏仁圓片,要馬上放密封罐保持酥脆(要不會回軟)

杏仁圓片1.jpg

加入粉絲團了嗎?有空來逛逛囉..裡面的內容有些是blog没有的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亞妮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